close
 
希特勒抓到一個著名的猶太星象家。
「聽說你算的很準,」希特勒冷笑道:「那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死嗎?」
「知道,」猶太星象家說:「死在一個猶太人的節日。」
「你憑什麼確定?」希特勒吼道。
「當然。」猶太人說:「因為我保證你死的那天,會成為猶太人的節慶日。」
 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哥德在公園的窄橋上和一個敵對的思想家相遇...
 
「對不起,請讓一讓。」哥德禮貌地說。
「笑話,我才不願意讓路給蠢蛋呢!」對方繼續走。
「我倒是願意,那就由我來讓吧!」哥德說。
 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軍事演習中,一位裁判官的車子打滑卡在泥坑裡。
隨身的兩個副手,怎麼使勁,都無法把車子弄出來。
教官左顧右盼,發現不遠處有三個兵正坐在那袖手旁觀,
於是就派副手去叫他們過來幫忙。副手一個人回來了:
「他們說之前的裁判官判定他們陣亡了。要待到那裏,不准動。」
「只是過來抬一下車子而已,沒關係的!」教官道。
副手再去,又回來:
「他們還是不來,說他們已經死了,死人不能幫忙。」
「好!非常好!」教官對著兩個副手大喊:
「看到沒!?那邊有三具屍體,把他們抬過來墊在輪子底下....」
話沒說完,那三個人就跑步過來幫忙了。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警察在山頭抓到一個捕鳥人。
「你非法捕捉保育動物,」警察指著籠子裡的兩隻鳥,「你無法抵賴了。」
「冤枉啊!您搞錯了!」那人喊:「我是養鳥的,不是抓鳥的!這些都是我的
寵物,我只是帶牠們來玩罷了!」說著便舉起鳥籠:「您瞧,牠們都認識我,
不相信的話,我表演給您看,我放牠們出去,一吹哨子,牠們就會飛回來。」
「好!你表演!」警察冷笑,等著看好戲。
那人接著打開籠門,把鳥放了,轉頭問警察:
「您剛才說什麼來著?」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傑克參加馬術訓練班,教練為他介紹馬:
「這種馬懂人話,你對牠說『感謝上帝』牠就跑;罵他一句『去你媽的』
,牠就停。」接著教練對傑克的馬小聲說了句「感謝上帝」。
話才說完,那匹馬就帶著傑克飛奔。
「停!停!」傑克大喊,馬完全不理。
「慢點!慢點!」傑克又喊,馬還是不停。
眼看前面就是斷崖了,傑克大呼了一聲「去你媽的!」
馬立刻停了下來,而且正好停在懸崖的邊緣。
傑克摸了摸胸口道:「感謝上帝...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『教你幽默到心田』劉墉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 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