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我永遠忘不了當年那個有如天仙一般的女子,飄忽來到正值黃金歲月的我身邊,在我的生命中烙下了深刻印痕。當時我與童年玩伴亞雷斯,在海邊救起了被沖流至此的她,在那瞬間,從她的瞳仁裏,我看見了自己的未來。為了找尋她的身世,我知道我、亞雷斯和這名女子,即將要經歷一場日後教人銘記在心、永不磨滅的驚險之旅‧‧‧‧‧‧,啊!我彷彿又看見了共患難的亞雷斯、萊汀、哈瓦特‧‧‧悠妮‧‧
 
 
 
破關心得:遊戲的前後難度差距蠻大的,到後期變的沒什麼挑戰性可言。雖然二代後在職業的設定上比較好,不像一代大多數角色到後期完全變廢物........然而再關卡的設計上個人覺得還不如一代。最後BOSS,空魔神,圍毆一回合就死了(甚至用拿魔龍爪的凱莉單挑都能贏),沒什麼意思;不像打一代的哈奇與大邪神時,有那種被秒殺的緊張和刺激感 。
但不管怎說炎龍II、整個Flame Dragon 系列都算國產戰略遊戲中的經典傑作。
 

223 669878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la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 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