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遺憾...我竟然卡在那該死的第二關最後,
那個地洞怎麼做都過不去...救命啊!
最近玩GAME超不順的,我已經上知識家求救了
如果這是個BUG,各位...自求多福吧
 
 
補充於2008/3/25
 
終於...謎底揭曉了,真是個天殺的大BUG啊!
怎麼過的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,
只知道第一次集合的時後(幹掉北韓那兩台坦克後),
你要讓賽可和那女考古學家跟你一同過去集合點才行。
一定要跑到村子後面外的馬路上才能觸發這個事件,
我之前屠村完就直接翻牆跳到岩石後面沒管它,
他們兩也會賴在那死不動,之後你依然會觸發地洞事件
但卻沒辦法進去(因為系統判定你未完成主線任務),
就會變成卡關......
他媽的....拜託之後的關卡別再遇到這種事了!
 
補充於2008/3/30
 
很榮幸在第八關又發現貴公司一個超大BUG....
主線任務到村裡找一批變成冰雕的陸戰隊就會被怪包圍,
隊長不知從哪衝出來跟你一起並肩作戰
(每次的BUG都跟他有關,我懷疑這黑人的程式壞了或者
他本身就是個BUG)
等他奈米裝故障後會逃到貨櫃裡並不斷損血,你要防禦一
定數量的外星人等觸發劇情才能離開此地
我玩了好幾次只殺兩三隻外星人後就沒動靜,心想:怎麼
那麼少?照理說會一直湧過來才對呀;身旁的黑人老兄就
這麼躺了...GAME OVER。媽的,又卡關了。
跳下去那個村落就知道它是個凹地,無路可走,因此一定
觸發到劇情才能離開!這樣下去不是辦法...但怎麼試都
沒有用。之後火大,我自己也跑到貨倉裡去躲起來
沒想到竟然成功了!
外星人開始不斷湧進來,我心想應該有轉機了;果不其然,
少校突然密你,之後山壁就被炸開一個大洞,你就可以
滾了............簡直無言斃了
 
還有一個不算嚴重的BUG是打最後魔王的時候,等你幹掉了
那隻八腳怪,主線任務就要你去跟飛機會合逃離航母
飛機地圖上的位置是在航母最前端甲板的外海,你就跑過去
等吧,等到死他們都不會來接你........
因為那是個BUG啊XD,這問題網路上就蠻常出現了
 
你其實根本...不用跑那麼遠,只要到最靠近海面的甲板上
運輸機就會自動飛來找你了,然後最後魔王超級大閘蟹也
會從海平面上閃亮登場。
 
還有一個網路上大家很常問到的BUG問題:
第四關用望遠鏡鎖定目標炸軍艦。
我的老天...就算沒打過仗也該明白你就站在碼頭上鎖定空
襲是想跟軍艦同歸於盡嗎?當然是要到遠處安全的地方
能進行鎖定嘛!
這算什麼BUG...是基本常識吧= =
我只能說自己太衰小,盡碰到一些沒人遇過的狗屁事XD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馬 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