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卡班柯:喔 我的愛 太陽漸漸消失
 夏蒙:喔 我的愛 太陽漸漸消失
 史卡班柯:夜晚益見寒冷 漫長黑暗漸漸接近
 夏蒙:夜晚益見寒冷 漫長黑暗漸漸接近
 史卡班柯:但在黑暗中我聽到妳的聲息
 夏蒙:但在黑暗中我聽到妳的聲息
 史卡班柯:妳甜美的歌聲引領我進入夢鄉
 夏蒙:妳甜美的歌聲引領我進入夢鄉
 夏蒙:當我醒來...
 夏蒙:我夢見妳
 夏蒙:慢慢消失直到
 史卡班柯:它慢慢消失...
 夏蒙:妳出現在這裡
 史卡班柯:這裡...
 夏蒙:我不會浪費時間
 史卡班柯:我不會浪費時間直到...
 夏蒙:直到妳成為我的人
 史卡班柯:直到妳成為我的人
 夏蒙:那我悲嘆的心終可安息
 史卡班柯:...我悲嘆的心終可安息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兩名演奏者會不定期穿梭於劍灣的各個酒吧中演出,聊天他們不會理
你,演奏則令人耳目一新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 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