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由於最近手頭緊,連理個髮都得計較,因此想說就到家樂福裡的CQ2去剪看看好了。但又擔心100元他可能會剪的很草率,因此剪之前我還特別東問西問的...(人家旁邊那位大叔一屁股坐下來沒句廢話就開始剪了,我還真菜...)等差不多快剪完的時候,因為它不洗頭,我還想說等下是不是要找個地方把頭上的髮渣給拍乾淨...突然他從上面抽出一條狀似吸塵器的東西。不錯,那的確是吸塵器,就是用那玩意兒處理髮渣的。你可曾想像拿吸塵器吸臉的感覺?是會有點刺痛,不過那確實很有效率...可以把頭皮上的髮渣吸個一乾二淨,甚至我之後去運動流汗都沒有任何髮渣滑下來...難怪不用洗頭。

    其實理完後我的感覺是..還不錯,似乎不只是隨便剪剪而已,幾個基本型態它都能剪的出來,好像也沒有所謂的時間限制,是不是跟等候人數有關那就不知道了。當然網路上對CQ2的褒貶不一,不管是經營模式、還是服務態度等其他方面也好。仔細想想...在不景氣的時代這種經營方式能竄起並不是沒有道理。其他家我是不清楚,不過中和這間服務態度還算不錯,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光顧的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 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